车到山前必有路

         现在只能用这句话来安慰自己,再多点耐心等待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 今年的诸事都不顺利,缘于何故,无从考证。没心思也没时间花在这个问题上,二年独立的生活,喜忧参半,有所收获,也有所感悟,但能跟儿子单独生活,对于我的人生再辛苦也是值得的!

        但人的意志力真的不是每个人能锻炼出来的,更不是容易做到的。一直想给儿子做个好榜样,可总是事与愿违,每天都在后悔昨天的所做所为,难道就在儿子关键的小学阶段,我就过不去这关了吗?

        儿子每天让我欢喜让忧,聪明的时候让我骄傲,无敌的时候让我懊恼,到底还是个孩子,我的耐心都去哪儿了?生活的压力让我无法全身心地投入到与儿子的交流中,好多美好的想法都被淹没在每天的心烦意乱中。好多好多想记录下来跟儿子的生活点滴,都错过了。心痛啊!

        坚持再坚持吧!渡过了这段艰难时期,希望一切都会好起来!

评论
©荻青 | Powered by LOFTER